没有电没有电没有电

ooc小达人

yes,i'll die for you...(狮子王)

是因为一句耳语而想要搞出一个情节的故事,,,我失败了,罢工在前言hhh

离想象中的正文还很远,可是没有没有了hhhhhhh


 

大概是兄弟双向吧,都有感情,具体忘了,标题的剧情是刀疤无奈的趴在石头上,叹息着对年轻的木法沙说到:yes,i'll die for you...


 







(我英语不好,还是要说明一下在我这里理解的是我可以(愿)为你而死)


 

刀疤原本不叫刀疤,他是另一个母亲的孩子,因为刚出生没多久狮群就受到袭击,他的同母兄弟姐妹皆一命呜呼了,只剩下可怜的一个他。瘦弱的,奄奄一息的幺子……

刀疤的母亲第一次当母亲就受到了这么严重的打击,使得她不愿意去理会几乎继承了他全部优点的亲子……或者说,放在雄狮身上,偏向纤细的骨骼和独特的黑鬃绿眼睛真的是传统意义上的优点吗。

言归正传。当她——莎曼萨自艾自怨的趴在树荫的石头上整理毛发的时候,被忽略的小狮子自发的因生存所需,跑到了木法沙及爱莲(木法沙母亲)这边来。爱莲是一只已经有些年纪的大狮子了,她充当着大夫人的角色,聪慧,睿智,宽厚。可以说活的越久,她的心就越佛系吧。

这一场领地的争夺,也让爱莲失去了最小的两兄弟,好在最健康的两个孩子都好好的。一儿一女,刚刚吃饱,正在她身边的草丛里嬉戏。

“哈!我抓到你啦!”瘦弱的小狮子被猛的扑倒,疼痛与饥饿让他一瞬间的失去意识,“嘿,你还好吗……”爱莲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。没意识到什么的碧莲(爱莲女)欢快的跑向了母亲。

爱莲用尾巴扫了下闯了祸的女儿。

“妈妈,他好像受伤了。”木法沙现在边上认真道。小心的用鼻尖嗅了嗅这只不熟悉的小狮子。

啊,是莎曼萨的孩子。爱莲走近了,看到了躺在地上半睁着眼睛的小狮子,茫然的吐着气,瘦小的身体和干瘪的肚子。她迟疑了。




 

停留在记事本里的残片
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